丰乐北美食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商家名称: 丰乐北美食街

商家地址: 丰乐北路

交通指引: 242、292、562、576

所属菜系: 风味美食街

本店特点: 公共消费 美食街

特 色 菜: 粤菜、客家菜、潮州菜、湘菜、川菜、湖北菜

营业时候: 11:00~凌晨05:00

停 车 位: 设有泊车位

跟着居民入住率的渐增,从1994年起至今,在丰乐北约600米的路段上逐渐兴建了20多家大*细小的酒楼食肆,成长颇具规模,这条街的菜色品种毫不亚于中间城区那些食街,粤菜、客家菜、潮州菜、湘菜、川菜、湖北菜等等一应俱全,**跨越你的期望值。 因为丰乐北食街的酒楼大都是针对四周的居民,所以价*十分公共化,每到吃饭时候,经常是举家“下馆子”,**因都是熟客,无论是**仍是伙计对顾客都如伴侣般友爱随和,这里给人的感受是如在家吃饭般的随意安闲,涓滴没有拘谨的感受。一位门客热情自动地向我们介绍食街的特色,哪家的汤炖得好、哪家的菜好吃、哪家的菜有特色,他都能像个美食**似的评点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