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热推老西安地道美食,引6千广州市民抢购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向来拥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对于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也是来者不拒,荟萃了一众以民间美食著称的人气商户。近日,大众点评就携手知名陕西品牌老西安推出50元代金券团购单,在短时间内***售了6000份大众点评团购券,并得到点评网友们****。

“在大众点评团购去的,我的老家是陕西的,好久没有吃到家乡的口味,真的很怀念,口味也很不错,而且价*也很实惠!”“去过多次了,因为自己是西安的。每次点的东西都基本一样,肉夹馍,羊肉泡,凉皮,岐山面和稠酒。味道虽然不能说非常正宗,但在深圳已经算相当不错的西安餐馆了!每次吃都能回忆起家乡的味道,所以还是值得**的。*关键是价格不贵。”大众点评网友“嗨呀阁”和“gotchamm”对此单团购赞赏不已。

据了解,大众点评本单团购券仅需30元,便可拥有价值50元的老西安现金抵用券,并且可以累计使用。老西安的特色菜品有葱爆羊肉、大盘鸡、腊汁肉夹馍、岐山哨子面、油泼扯面和羊杂汤等等。浓郁地道的西安地方风味,普通的食材演绎出古都的淳朴丰厚,不仅慰藉了远在他乡的游子,也让喜爱品尝各地特色美食的广州市民换换口味,感受到属于西安*有的古风情韵。

另外,此次团购券仅限广州老西安万达广场店使用,仅限大厅堂吃,请至少提前**预约。使用有效期截至2012年8月1日。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guangzhou

老西安,主要经营陕西的民间特色美食,以香浓的口味,多样的菜品,面点及特色小吃正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老西安将颇具地方特色的秦镇米皮、肉夹馍、羊肉泡馍、岐山臊子面带到异乡,让远在外地的山西人,及喜爱品尝各地风味的食客都能品尝到正宗陕西味的食品。传承**,品位文化!

而作为中国**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一家获得***的*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强强联手,势必给消费者带来**的团购体验。

此次大众点评与老西安强强联手,推出低价高品抵用券团购单,一方面,大众点评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广州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老西安借此次团购注入新客源,提升了自身效益及品牌影响力,实现了良好的口碑营销;而消费者更是乐享实惠,享受了一把低价高品餐饮体验,真正达到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方互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