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文化之旅”广州友谊首发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文化之旅”广州友谊*发

2012年3月30日至4月8日,比音勒芬联合广州友谊商店共同打造的“2012高尔夫服饰文化之旅”专场活动在环市友谊丽柏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的*大的特色在于将高尔夫运动带入日常生活,通过时装秀、高尔夫课程、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高尔夫服饰文化。让消费者不仅体验到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而且加深了对高尔夫运动的了解。

4月2日下午,比音勒芬在丽柏广场迎来了100多位尊贵的VIP客户。他们既是比音勒芬和友谊商店忠实的消费者,也是品牌发展的见证人。在活动的过程中,比音勒芬为他们呈现了一场盛大的2012春夏时装秀和高尔夫专业课程。这些VIP客户现场反应热烈。他们不仅对比音勒芬品牌给予了高度赞誉,也为友谊商店能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回馈顾客感到意外和高兴。

广州友谊商店店长张嘉丽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以前友谊商店都是选择**品牌进行合作**,然而今年*次与国内品牌比音勒芬携手举办“2012高尔夫服饰文化之旅”,其中的重要原因是因为比音勒芬品牌的**形象已经得到消费者肯定,它的设计风格、产品定位和服装品质都在散发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她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我们对比音勒芬和高尔夫运动都有了更深切的了解。”

来自广州的比音勒芬VIP客户李先生是**次亲身体验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他说:“以前是被比音勒芬产品的设计和色彩所吸引,今天参与这次活动以后,才知道原来高尔夫的规则、礼仪、着装都透着高雅的绅士精神,它所蕴涵的服饰文化、生活理想、历史传统,让我对它开始有了新的认识。”

记者在走秀现场看到,模特儿所展示的比音勒芬2012春夏服饰在色彩上都比较年轻亮丽,而款式上则体现出自由休闲、尊贵舒适的感觉。比音勒芬公司董事长助理陈阳先生告诉记者:“比音勒芬以[生活高尔夫]作为自身*特的品牌文化,把中国人穿着高尔夫服装的习惯引入日常生活,传播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高尔夫服装不应该仅限于果岭,许多的比音勒芬消费者都可以一起来分享高尔夫运动的阳光、健康和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