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暴减旋风到广州,HTC半价限量秒杀开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联通暴减旋风吹到广州,HTC半价限量**开始!7月16日至7月18日期间,广州联通在****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力推降价活动,原价2699的HTCT328W(新渴望)半价**,限时限量,着数多多!时不我待,赶紧出击!

7月16日至7月18日,联通又要给大家送优惠啦!广州的亲们有福啦!本活动期间,****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将在每天10:00、15:00进行HTCT328W(新渴望)半价**活动,原价2699的HTCT328W(新渴望),**价只要1349!如此优惠,你怎能错过!但要提醒各位,每时段的**只限5台,绝好机会,稍纵即逝,广州的亲们下手一定要快!

如果亲们觉得**活动的中奖率太小,想**到太考验技巧和手气的话,没关系!除**时段外,HTCT328W(新渴望)更有特惠活动,原价2699,特惠价只要2159,整整直降540元!如此优惠,你心动了没?

这都不算完,除了激动人心的价格暴减外,参加本次活动的前50名用户还能获得大礼包一份,包括耳机、壳、贴膜及8G卡。礼品多多,真是令人咋舌!但亲们要记住,必须在拍下后半个小时内付款,否则订单将被取消。

广州联通暴减旋风真是猛,如此优惠等着你,亲!你怎能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