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摘掉重酸雨区帽子空气质量水平为近年最佳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广州7月5日电广州的亚运环境空气*理目标“天更蓝”,在亚运会后并没有退步。广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杨柳5日通报称,广州已经摘掉了重酸雨区的帽子,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为近年*佳。

杨柳称,2010年广州酸雨频率为50.7%,比2004年下降31.3个百分点,摘掉了戴了10多年的“重酸雨区”的帽子,亚运空气质量**目标超额完成。而亚运“天更蓝”成果得到沿袭,八大措施令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今年头6个月,广州市三项主要污染物指标: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均明显下降,其中,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分别较去年下降了19.4%和8.9%。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78天,优良率98.34%,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76%。

杨柳强调,今年1至5月的降雨量较2010年多了61.5%,在这样气象条件下,环境空气质量仍有所提升是了不起的成绩。(王华黄清华穗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