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河汉区好吃的披萨保举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比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物,在**颇受接待。今朝市场上各类比萨饼名目繁多,各家店都认为本身做的比萨是*正宗的意大利比萨饼,那么广州河汉区哪里的比萨*好吃呢?下面,小编为你保举河汉区*好吃的pizza。

棒约翰比萨(正佳店)

地址:河汉路228号正佳广场3楼3A012铺(近麦当劳)

德律风:020-38330333

Nancy 的保举来由:

前次去过,很对劲喇。菜单的里的披萨口胃蛮多的,小吃就是常见的那些啦。点了个海鲜比萨。味道不错,馅料足。办事也还好,起码会自动过来加水。

必胜客(正佳广场店)

地址:河汉路228号正佳购物广场2楼东北角2A009-2A010a铺(近体育中间)

德律风:020-38330150 020-38330132

Grace 的保举来由:

幽雅舒适的情况、热情殷勤的办事生、甘旨可口的食物;比萨品种良多,并且时常会有新品推出,代价有点小贵的,不外每到饭点,门口的等位步队的人却很是多,可见出品的味道及餐厅情况仍是吸引了不少人的。

萨莉亚意式餐厅(石牌店)

地址:石牌东路139号2楼

德律风:020-38297604

Sami 的保举来由:

很爱萨莉亚~ 可能因为近我们黉舍吧~每个周末都有良多人在等位~ 性价比很高~这可能是大部门门客的一致评价吧~意粉5错~口胃良多~钟爱海鲜那几款~! 扒类也不错~pizza~ok~更多一些芝士就更好了~

尊宝比萨(河汉店)

地址:黄埔大道西87号1楼

德律风:020-87575981

Mercedes 的保举来由:

团购的餐,一个12寸pizza、4串骨血相连、1包劲爆鸡米花和2罐饮料,比力划算!记得必然要提前预约。12寸pizza好大,料很多多少好足,即点即做,很新颖香口,感受无比的好啊,但芝士少了点。骨血相连和劲爆鸡米花,也好好啦!

PIZZA 2 PIZZA(河汉北路店)

地址:河汉北路614号2号铺(近金海花圃)

德律风:020-38795995 020-38795997

幸福说好的 的保举来由:

*对劲的一间PIZZA店,够抵吃,50元就有个12寸的PIZZA,在PIZZA HUT想都不消想!*主要的是人家比你廉价还要比你好吃呢! 是一个外国人开的店,中山八路也有一家!番茄酱是洋货来的,比这边买的要好吃点,保举吞拿鱼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