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四周的德国美食 广州去哪里吃德国美食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该去哪里吃德国美食呢?来,跟着小编一路去地铁四周寻味。

地铁三号线岗顶站

说起德国美食,**很快便联想到面包和啤酒。与精美的法国菜、意大利菜等欧式美食比拟,德国菜可说是“机器”。然而这种俭朴、简单的德国美食,比来起头在广州鼓起,闹市呈现以德国面包和德国啤酒为主题的面包店和餐厅,吸引着一班追求纯粹和自然美食的快乐喜爱者。

德国面包“硬”出名

德国面包以简单用料为特色,面粉、盐和水几乎就可以做出正宗的德国面包,但它却稀有十甚至上百款。开在中环广场的德国面包坊,便天天新颖出品数十款正宗德国面包。该店面包师傅是一个德国人,有着多年建造德国面包的经验,每个面包都是人工建造,卖相看上去都不尽不异。口感上,并没有因为中国生齿味而做出调整,是纯粹的德国风味。

德国面包多采用小麦、黑麦等建造,与日式面包的松软相反,有的人感觉德国面包硬,那是因为面包不含糖,韧度则是因为没有添加剂,没有粉碎小麦粉的纤维。现实上,如碱水面包圈,包面韧度实足外,里面口感仍是十分松软有嚼头,进口还带着纯粹的小麦香。

地铁三号线石牌桥站

“啤酒厂”进餐厅

若是说面包是德国人的主食,那么啤酒可说是德国人的主打饮品了。每年十月,德都城会举办啤酒节,也称为十月节,今朝德国啤酒节已经在全世界风行起来。

在泰初汇新开业的宝隆纳啤酒肆占地1500m2,将“啤酒厂”搬进了餐厅,酿酒设备与餐厅设计融为一体。这里的啤酒分为黑啤、黄啤、白啤三种。黑啤纯正清爽,后劲大,酒液凸起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口胃醇厚,略甜。黄啤酒体呈恍惚的蜜黄色,有着浓密明净细腻的泡沫层,麦香浓烈,口感柔滑,回味干爽、清淡、有着柔和的甘甜味。白啤酒是小麦啤酒,而且是带酵母的原浆啤酒,香醇微酸。啤酒都是现场酿造,德国味稠密。

其他德国美食

腊肠:多搭配薯泥或酸椰菜做成一道菜式,品种繁多,可整根、成串、或切片吃。

酸椰菜:和中国椰菜口胃稍分歧,德国酸椰菜吃起来爽口清淡,有醒胃功能。

德国咸猪手:好的德国咸猪手,皮脆,肉嫩多汁。

广州地铁美食攻略>>> 广州地铁沿线美食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