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经济套餐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伦敦的吃,只有一个特点———贵!动辄一个菜就七八英镑的餐馆代价真是禁不住人不垂头。

中国人喜好吃蔬菜,这个习惯在伦敦要改一改,因为但凡有那么一点绿色的工具城市比其他菜式贵一两英镑。并且必需记住的是,这些菜都是单人份的,别动那种点几个菜**吃的念头。此外,饭馆的水是要买的,大要是1到1.99镑一瓶。

所以,若是禁绝备吃便利面和干粮过活的话,省*又吃好的惟一法子,就是点套餐(Meal)。在大部门陌头的酒吧和小餐馆,城市有如许专门列出各类套餐的菜单。一个英式套餐或者自助餐在伦敦大要是5.99到8.99镑不等,肉菜、面包、沙拉齐全,还不错。若是能吃辣,那就幸福了,伦敦有良多印巴人开的印度菜小馆子,一个咖喱鸡套餐才4.99镑,分量甚足。

伦敦陌头餐馆还算比力多,套餐代价大多贴在门外便利门客察看。只要还没饿到昏迷,不妨多走几步路,比力一下代价,找家又廉价又好的。我们一行五人有一次在一家规模挺大,装修也算不错的餐吧点了一份两人用的烧鸡套餐和一份三人用的牛扒套餐,一共才28镑,端上来吓死人的两大盘,占满两张方桌。

伦敦还有很多招牌上写着“Fish&Chips”的餐馆,那是英国人传统的吃鱼场合,里面供给的是整条的炸海鱼,种类从三文鱼到大黄鱼都有。我们在欢迎方的美意邀请下去吃了一次,真的是一整条鱼身,分量颇大,不外鱼肉炸过之后很老,并且没有什么味道。英国人对此物似乎甘之如饴,我们却味同嚼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