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喷辣椒水袭警试图夺枪遭警方开枪击毙(图)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越秀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前晚8时许,越秀警方在五羊新城明月路飞宇宾馆盘查可疑人员时,其中一名嫌疑人突然持射流器(类似辣椒水)袭击警察,并企图*夺警察枪支,警察警告无效,开枪将其击毙,并抓获另外两名同伙,随后在嫌疑人梁某身上搜出一包毒品K粉。

宾馆传出沉闷枪响

前晚9时30分,五羊新城寺右二马路与明月路交叉处的飞宇宾馆大门口,停放了10多辆警车。数十米长的警戒线将宾馆大门口的空地包围起来,警戒线外挤着议论纷纷的群众。

“我好像听到了枪响。”在事发宾馆隔壁做沐足技师的阿兰告诉记者,当晚8时10分左右,她正在为客人做足疗,突然耳边传来了一阵喝令声,接着是一声*响,“那响声显得比较沉闷,但客人很肯定地说是枪声。”正在做沐足的浙江籍客商宋先生是来广州参加广交会的,他称自己就住在事发宾馆307室,“我是晚上7点30分吃完晚饭后去宾馆隔壁的这家沐足休闲中心足疗的。听到枪响的那刻,我立刻走出大门发现宾馆大门已经被警察给封锁了。”

由于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宋先生只好站在警戒线外等候。当晚10点左右,又来了两辆警车,警车内走出了两名提着仪器和有关设备的法医。“估计是不法分子丧命或者发生了命案!”警戒线外有人悄悄议论。

事发楼层弥漫辣椒水味

果然不出所料,过了约莫两三分钟,数名穿着制服的警察押着两名男子走出宾馆大门。记者看到,两名男子只穿着**,身上并没有发现血迹和伤痕。随后,两男子被押上警车离开现场。

当晚10点30分,站在警戒线外已近2个小时的宋先生被宾馆负责人找到,负责人表示,“真的不好意思,发生了些意外,你居住的3楼目前不能提供客房,需要安排其它楼层。”宋先生跟随宾馆负责人进入宾馆,不久后,提了些行李下楼的宋先生告诉记者,3楼走廊空气实在无法呼吸,充满了辣椒水的味道。正当宋先生走出警戒线的瞬间,两名同样居住在3楼的客商也被宾馆负责人请进宾馆,理由与宋先生相同。

“事发现场就在3楼,由于怕影响你们休息,因此请你们配合警方调查破案。”听到警方的解释后,两名客商随即在宾馆前**理转房手续。据宾馆一名员工介绍,事发房间是305室,因此,这天晚上3楼所有的客人都需要转房。昨日下午3点,信息时报记者再次回访现场发现,事发的305室房间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警方在嫌疑人身上搜出K粉

针对前晚发生的事件,昨日,越秀警方专门向媒体通报,27日晚8时10分许,越秀警方接到线报,在明月路飞宇宾馆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指令民警前往盘查。民警在该宾馆某房间发现三名可疑人员,其中一名嫌疑人梁某发现民警即躲入卫生间内,民警进入卫生间欲对其进行盘查时,梁某突然掏出射流器近距离喷射民警的头、面部,并扑向民警企图*夺枪支,民警经大声喝止、多次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制止,将其击毙,并当场控制另外两名嫌疑人黄某和祝某。随后,民警在死者身上搜出一包粉状物品,同时在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查获多个来历不明的身份证及汽车防盗解码器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初步调查,三名嫌疑人均有犯罪前科,其中,梁某在今年3月刚刑满释放。三名嫌疑人经密谋策划,于当**午从珠海来到广州,先住进宾馆后外出踩点,准备实施盗窃汽车。此外,经检验,在梁某身上搜到的粉状物品为K粉。

目前广州市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