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与交行广东省分行签约战略合作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花都区**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政银合作,互促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杨雁文、林中坚、李晓东、**政,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阳烽以及区委区**办公室、区发改局、财政局、汽车城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作为花都区**重要合作银行之一,交通银行近年来高速发展,“两化一行”战略推进不断取得实效,稳居世界企业500强(第243位)、**银行50强(第23位)。广东省分行是交通银行系统内规模*大的省直分行之一,辖属14家省辖分行,营业网点200余家,业务网络覆盖全省。近年来,广东省分行凭借产品服务优势,通过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屡获广东省**颁发的“金融创新奖”、南方日报评选的“公务员*喜爱的金融品牌”等奖项。

区**与交行广东省分行的合作开启于2005年,多年来政银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双方在新型城市化建设、企业现金管理、代发工资、投**业务和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联动成效显著。目前,该分行正积极参与花都汽车产业园区四期项目,将在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项目**需求方面,提供****的金融服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表示,此次政银合作签约,必将****制约我区长期发展的资金难题,有力促进我区经济的蓬勃发展。

阳烽表示,该分行将继续秉承“交流融通诚信永恒”的理念,继续深化与花都区**在各领域的合作,为花都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开创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