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开辟区以“末位裁减”整治庸懒散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湛江6月23日电记者23日从广东湛江开辟区党政办领会到,该区立异干部查核评价机制,奉行“末位裁减”整*慵懒散等不良风气,提高干部执行力。

按划定,凡是该区直部分正职和镇党政正职在小我年度查核中,总得分在全区同类人员中排名倒数**、且分数低于根基称职档次80分的,或持续两年排名倒数第二、第三且分数均低于80分的,将被就地发布夺职。

**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开辟区党委书记许顺暗示,作为湛江**大工业时代的主疆场,本年是湛江开辟区鞭策**项目扶植的关头一年。当前,宝钢湛江项目总体进展顺遂,高炉、炼钢、连铸、热轧、冷轧等五大主体工程正在加速扶植,中科炼化项目总体设计已根基完成,项目主体工程估计本年9月份将周全开工,此外,石化园区、钢铁配套园区、东海岛铁路等重大项目也正紧锣密鼓睁开扶植,使命重、坚苦多、压力大,对区直部分正职和镇党政正职实施末位裁减,让占着位置而不干事的既失体面,又失落官职,以轨制强化执行力。

据领会,湛江开辟区新**实施的干部查核评价机制包罗:每年头,各区直部分正职和镇党政正职在测评大会上就本单元和小我上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让加入测评的人员对被查核对象单元工作和小我德能表示有充实的熟悉和领会,然后做出客观的评价;加入测评大会“公共评断”的既有区党政班子带领,又有区直单元带领班子成员,还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单元的干部职工代表,人数不少于350人。

“公共评断”成果就地发布,**测评查核客观公道;按照加入测评群体的分歧特点,区党政带领班子综合评价、单元部分测评和群众对劲度评价别离占测评分50%、30%和20%的权重,加大区带领对查核的话语权;对区直部分、镇正职,若小我查核总得分在全区同类人员中排名倒数**、且分数低于根基称职档次80分的,或持续两年排名倒数第二、第三且分数均低于80分的,将被夺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