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播公司被处2.6亿元罚款 惩罚通知书送达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26日电深圳市市场监视办理局稽察大队法律人员26日将2.6亿元惩罚通知书送达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该局稽察法律人员方灿宇在接管多家媒体记者采访时暗示,惩罚单已送达快播公司行政司理,罚单本日生效。按照有关法令划定,快播公司应在15日内缴纳罚款。

此前,深圳市市场监视办理局于5月20日向“快播”送达了行政惩罚听证通知书,拟对“快播”**盗版侵权一事处以2.6亿元罚款。随后“快播”提出听证要求。

6月17日下战书,深圳市市场监视办理局就深圳快播公司**盗版侵权拟被惩罚2.6亿一案进行听证会,听取快播公司的申辩定见。

按照惩罚通知书,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被处2.6亿元行政罚款。深圳市市场监视局有关人士称,若是该公司不执行惩罚决议,该局将向**申请强制执行。

5月17日,快播公司曾颁发道歉声明,称深感忸捏,向泛博用户及社会各界致以*真挚的报歉。快播并称已告急成立快播播放器专项整改小组查找缝隙,严酷自查自纠,整个过程严酷按照国度相关法令划定共同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