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阿联酋空军飞翔表演队将“首秀”珠海航展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珠海6月25日电 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执委会25日与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飞翔表演队在此间签约,两支**外军飞翔表演队的参展,标记着第十届中国航展的招飞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领会,这两支外军飞翔表演队将与中国空军“八一”飞翔表演队、总参陆航直升机飞翔表演队同台竞技,为观众献上崇高高贵的空中特技。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1-16日在珠海举办,历经18年、成功举办了九届的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现在已跻出身界“五大航展”之列,成为见证中国航空航天成长的主要平台和世界领会中国国力、兵力的主要窗口。

珠海市当局副***、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钟国胜介绍,第十届中国航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十分顺遂,展位根基**,本届航展规模将大大跨越往届,达到汗青新高。“韩国‘黑鹰’、阿联酋‘骑士’飞翔表演队展翅珠海蓝天,无疑将成为第十届中国航展的新亮点。”

韩国方面工作人员介绍,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翔表演队已在国外进行了500次以上的表演飞翔,从2010年起起头利用T-50锻练机担负飞翔表演使命。T-50飞机是一种**喷气锻练机,由韩国航宇工业公司和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研制。

阿联酋空军“骑士”飞翔表演队队长纳赛尔中校称,该队成立于2011年,为七机编队,利用机型为意大利制造的MB-339A 锻练机。

据悉,22日至24日,韩国空军、阿联酋空军工作组已抵达珠海,他们别离对珠海机场、民航珠海空管站、航展中间展馆等进行了详尽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