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潮阳乡贤捐资40亿元建安居工程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汕头6月27日电由汕头潮阳乡贤捐资40亿元人民币扶植的潮阳新河湾花圃三期安居工程,于26日进行落成抽签安设典礼,这是潮阳乡贤助力家乡扶植的反哺项目之一。

据悉,该安居项目是潮阳乡贤陈才雄反哺家乡扶植的项目之一。新河湾花圃安居工程位于汕头潮阳城区中间,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全数建成后可为住房坚苦户供给总共2000多套安居房,惠及2000多个家庭,改善本地群众“栖身难”问题。

今朝,该项目*期和二期安居房已安设入户650套。当日进行的第三期落成抽签安设典礼将供给安居房约600套。

潮阳新闻讲话人称,该项目是潮阳区实施反哺工程的有用摸索,也是乡贤陈才大志系桑梓、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具体步履。汕头潮阳但愿该项目扶植方**工程高尺度、高质量按期完工,为本地公众营造斑斓平安、舒心整洁的栖身情况。

千年古邑汕头潮阳是闻名侨乡,有客居海外的华侨、华人、港澳台乡亲200多万人。本地乡贤陈才雄多次反哺家乡扶植,与家人先后捐资1.52亿元撑持汕头潮阳各项公益事业,修桥铺路、扶危济困、兴学育才,并牵线促成投资跨越60亿元的中电云信息科技园项目落户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