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惠州法院校园审理毒品犯罪案(图)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惠州6月26日电今天是6.26**禁毒日,广东惠州市中级人民**在惠州学院对一路不法持有毒品犯罪案件进行公开开庭审理,500多名师生加入了旁听。

据领会,公开庭审的是一宗不法持有毒品犯罪案,被告是累犯。被告人陈仲琳,男,49岁,广东省阳西县人。因犯销售毒品罪,于2006年11月被阳江市江城区人民**判处有期徒刑7年,2010年12月31日刑满释放;随后,他又因**不法持有毒品罪,于2013年11月22日被广东惠阳区警方抓获。

在庭审中,陈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屡屡进行辩白,声称持有的毒品都是本身吸食的,不是销售的。法庭顺遂完成了举证、辩说等阶段,没有当庭宣判。公诉人也在庭上对学生们进行了教育,说明毒品的风险性,远离毒品。

按照惠州市中级人民**发布的数据,惠州市毒品犯罪案件大幅度增加,惠州市**2012年受理各类毒品案件442件,2013年为943件,本年1到5月份就达到593件。

该**暗示,惠州市要加大冲击的力度,依法严惩各类涉毒品犯罪,增强综合*理,从泉源上预防和削减毒品犯罪,使泛博青少年自发远离毒品,提高拒毒、防毒的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