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第二轮自愿填报今日起头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特区报讯今日午时12时,**时段的自愿填报将截止,除提前批戎行武警公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的第二时段自愿填报也随之在今日14时启动。市招考办提醒泛博考生,本年高考自愿表新增多个栏目,考生填报自愿前要具体领会。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暗示,第二时段的自愿填报从今日14时至7月1日14时,本时段填报除提前批戎行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以外的其他各批次、各科类院校自愿,所有考生必需在本时段填报。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本年高考自愿表在“自立选拔等”栏新增综合评价自愿栏目,同时还增添了“**院校招收贫苦地域农村塾生”以及“农村卫生定向”两个栏目。本年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手艺大学、南边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结合**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在“自立选拔”批次进行广东省高考根本上的综合评价登科试点,高考绩绩合适要求并经黉舍公示已获资格的考生,如报考上述院校,只能在“自立选拔等”栏目内的“综合评价”自愿栏中选择一所院校填报。

除此之外,报考**院校招收贫苦地域农村塾生专项打算的考生,合适我省面向贫苦地域农村塾生专项打算报考前提的,可在“**院校招收贫苦地域农村塾生”栏填报相关院校。报考“农村卫生定向”考生,合适订单定向培育农村卫生人才前提的,可在**批本科、第二批本科a类、第三批专科a类的“农村卫生定向”栏填报相关高校,并在登科后签定相关和谈。

据领会,在自愿填报后,我省通俗高考各批次登科工作也将于7月6日启动,备受存眷的**批本科**黉舍登科时候初步放置在7月14日至7月21日。

省教育测验院提醒

填报自愿四项注重

1 当真领会**黉舍招生专业目次。

2 严酷按照网上填报自愿的工作流程进行操作。

3 未点击确认的自愿无效。

4 注重避开填报自愿岑岭期。

形成梯度

1 要形成合理梯度、有用规避风险。

2 若是平行自愿的“梯度”不合理,也可能导致考生与较好的院校当面错过。

三种环境易被退档

1 不从命专业调剂被退档。

2 分数较低的考生被退档。

3 因体检不及格或报考专业受限而退档。

***

新规

考生要注重登科公示。凡未按划定公示登科成果,不得上报登科数据,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