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提进步入世界杯时候 跑的快才是赢家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下周,**将进入世界杯时候,为*后篡夺鼎力神杯,来自列国的足球**,在这个炎天,汗洒绿茵场。楼市亦然。面临愈加灰心的预期、观望日重的消费者、持续下滑的成交量,在这个炎天,房企惟有竭尽心思,打破僵局,回笼资金。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楼市早已进入了世界杯时候,起头了新一轮的竞逐。

英超球队利物浦**主帅香克利曾经说过,足球无关存亡。对于房企,这倒是关系存亡的“世界杯”,过程主要,成果更主要。

此刻的房企,想要追求一个好的成果,道路无非就两条:跑或者不跑。

每次市场处于“拐与不拐”的主要关头,房企总会分成两派:“主跑派”与“不跑派”。无论是2008年仍是2011年,因为楼市由冷转热的快速反转,“主跑派”每次都成为“不跑派”取笑的对象:一轮*跑,却发现市场已转向*热,降价“*跑”天然卖得好,但那些对峙“不跑”、楼价坚挺的房企,同样*得盆满钵满。

2014年,笑到*后的很可能是“主跑派”。2008年也好,2011年也罢,楼市的艰难皆来自宏观调控的**。此刻楼市的艰难,倒是来自房地产贷款的周全收紧。利率市场化之下,以前曾是**贷款的小我按揭,此刻已成了“鸡肋”;而银行“好天送伞、雨天收伞”的脚色,在房价高企、行业随时可能进入调整的环境下,对房企的贷款更会慎之又慎。宏观调控,更多只是压制了需求,时候一长,需求总会释放;但银行收紧房地产贷款,则覆灭了需求,想要需求再度释放,惟有银行再度开闸。从今朝来看,银行短期开闸的可能性很小,央行发话撑持*套房贷三周后,一线城市几乎没有动静,二线城市只是放款速度快了一些,利率仍是基准或上浮10%,三线、四线城市仍趋于收紧。在这种环境下,期望楼市很快回暖底子不实际,只有降价,甚至是****的降价,*跑、快跑,才能把并不丰裕的采办力收归囊中,才能在坚苦的年份有个好收成。

2014年的楼市,崩盘的可能性极小,艰难过活倒是常态。房地产多年的成长告诉我们,每一次坚苦期,都在为房企扩张做筹办。进入坚苦期后,原先高企的地价会大幅回落,一些判定错误的房企为保存,必需出售项目甚大公司,这时辰也恰是手头丰裕的房企大手笔拿地,收购、兼并其他公司,为今后的高速成长奠基根本的好机会。本年年末或来岁,我们必定可以看到,那些本年降价“*跑”、回笼了大量资金的房企,必将在价钱回落的地盘市场上几次*地。

“跑得快,好世界”在足球场上未必管用,但在房地产“世界杯”的竞逐里,却会是房企笑到*后的有力兵器。

2014年的楼市,崩盘的可能性极小,艰难过活倒是常态。

“跑得快,好世界”在足球场上未必管用,但在房地产“世界杯”的竞逐里,却会是房企笑到*后的有力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