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预售制鼎新上海破冰 挂土初次要求“现房发卖”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5月30日上海出让一幅位于城市焦点位置的地块,要求建成衡宇将来不得预售,须以全装修现房发卖。此举被外界遍及解读为可能是我国商品房预售许可轨制成立20年来初次面对打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日前上海黄浦区五里桥街道104街坊39/1宗地块的预出让合同中显示,该地块将来除了需要按照该扶植项目室第建筑总面积30%的比例配建**性住房,其室第面积还必需100%全装修且现房发卖。

该报道援引世联行华东区域总司理袁鸿昌的概念称,期房转现房发卖,反映了行业将来的成长标的目的,不仅会令衡宇质量变得更有包管,也将进一步汰弱留强,使市场份额更为集中,但此举也将对开辟商的资金周转发生比力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