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校征兵工作启动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1000多名大学生到现场咨询和报名
  想要参军的大学生注重了,本年广东高校征兵工作已启动。昨日,广东省征兵办公室结合省教育厅在广州大学城进行“广东省201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典礼”。广州大学城10所高校1000多名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到现场咨询和报名。
  据悉,从客岁起,全国征兵时候由冬季调整到夏秋季,与高校学生结业时候跟尾,开通了从校门到营门的“纵贯车”。本年,广东省征兵时候从8月1日起头,9月1日核准入伍,9月30日征兵竣事。
  据介绍,2012年广东有3000多名大学生参军入伍,客岁有4500多人。本年将继续把高学历青年作为征集主体,大学生征集数目要在客岁根本上有所提高,在省会城市和高校集中地域只征集高中及以上文化水平青年。通俗高校应届结业生和在校生既可以在入学前户籍地点地应征,也可在高校地点地应征。
  记者获悉,本年周全奉行适龄青年网上应征。4月10日至8月5日,昔时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挂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