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雨后天来袭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雨水打一枪换一个处所,从昨天起头,又垂垂在广州鸣金收兵。今明两天,羊城都大致以多云气候为主,只是局部有阵雨。但别觉得雨水会那么友爱,此刻客客套气的,但现实上正养精蓄锐筹办下一次袭城,后天起头,又将是新一轮的强降雨。
  此外,冷空气也没有收手。景象形象台估计,将来几天不竭有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广东,迟早气候清冷。29日前广东无较着降水,30日至5月1日,广东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过程。具体预告是,今天到明天粤西市县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30日~5月1日,广东大部门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
  广州后天可能有中雨,外出的市民请注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