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结业戒指走红 “限量版”结业证实引网友点赞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结业季,黉舍为2014年结业生限量打造了钛钢合金的结业戒指,每枚戒指刻有*一编号,刊行量为5980枚。”近日,一则“结业戒指”内容微博红遍收集,该微博用图片与文字展示了一份特别的“结业礼品”——戒指,照片显示戒斧正面刻有“USTC”(科大校名英文缩写),后背刻有“2014—编号”,并附有保藏证书。

  这则微博发布后,引起了上万名网友转发评论,还引起了其他黉舍同窗们的各类“恋慕嫉妒”与点赞,感慨发此结业礼品的为“别人家的大学”。网友“小鹿II ”说,本身的结业礼品为一本同窗录,但愿黉舍也能效仿;网友“达达”说,本身收到了结业衬衫,并笑称,“限量”结业证实才是*好的“结业礼品”。
  对于“别人家的大学”的结业礼品的各类恋慕,武汉高校又是若何?是否也有别样的结业礼品?近日,武昌理工学院也在官方微博上,展示出结业礼品——“**金”镇纸。
  据武昌理工学院宣传部刘教员介绍,该镇纸作为结业生礼品,已经有5年汗青,之前发放为面向优异结业生,从客岁起头对全校结业生送出。在镇纸上印有校徽、校名以及校园风光,意在于但愿每一个从黉舍结业的学子,都能回忆起肄业光阴。黉舍还会送出一本“结业纪念册”,里面有各班级的合影、本质导师联系体例、黉舍各部分联系体例,便利校友联系黉舍,能常“回家看看”。
  昨日,记者在3个QQ群中查询拜访显示,介入的37名网友中,七成网友26人但愿收到母校送出的“结业礼品”,“无需珍贵,只求纪念。”网友“小树”说,至今仍珍藏黉舍文化衫,常常看到会纪念在母校的光阴,但愿高校能为学子筹办结业礼品。
  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传授范先佐暗示,大学结业对大大都人意味着肄业生活生计的竣事,完成“学生”到“社会人”的改变。收到一份由母校送出的结业礼品,可使**在走向社会后,对母校纪念之情加深,保鲜肄业时那份夸姣情怀。(记者赵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