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前4月首要经济指标稳升 9重点项目4个已开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9**项目4个已开工 广汽本田第三工场、策动机厂同时开建
  正在增城加紧扶植的广汽本田第三工场,面积比第二工场小了50%,但效率反而晋升了25%,成为本田**工场的“集约”**。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工场出产线的规划和设计根基由中方员工自立完成。
  跟着广汽本田第三工场和策动机厂同步开建,增城市9项广州市**扶植项目已有4项开工,包罗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新塘站综合体)在内的其他5项正加速推进。增城1~4月*要经济指标稳升。 文/记者杨进 通信员黄晟、吴琨、朱卓东
  已开工的4个项目
  宝能健康医疗综合体项目
  阿里巴巴华南物联网营运中间
  特高压工程手艺(广州)国度工程尝试室
  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辟有限公司产物自立开辟及能力扶植项目
  正在推进的5个项目
  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
  广州市第六资本热力电厂(增城项目)
  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间(新塘站综合体)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增城总部新区项目
  广州城市副中间(增城)增塘水库和西福河补水工程
  广汽本田第三工场将大规模利用太阳能发电
  记者昨日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场区内看到,第三工场正紧邻忙碌的第二工场区,已见雏形,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相关设备。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工场出产线的规划和设计根基由中方员工自立完成,在推进人才自立化方面,实现了重大冲破。
  记者领会到,广汽本田第三工场应用了本田***新出产手艺,将建成 “世界*低成本、***率,单台占地面积*小、单元面积产出率*高,输出流程*短、工艺结构***、*环保”的“智能集约型环保工场”,广汽本田第三工场在进步前辈性、出产效率、节能环保等方面,位居本田**工场的前列。
  据介绍,广汽本田第三工场比拟第二工场面积小了50%,投资削减25%,但效率晋升了25%。在这里,不单废水零排放,还将导入1万千瓦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这将使广汽本田成为国内*家如斯大规模地采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汽车企业。
  据广汽本田负责人介绍,广汽本田第三工场打算于2015年头建成投产,投产初期的年产能为12万辆,将来将扩大到24万辆。广汽本田策动机工场与第三工场同步扶植。
  9**扶植项目晋升增城广州东部分户功能
  广汽本田第三工场暨策动机工场成为增城9项广州市**扶植项目全力推进的“缩影”。
  本年以来,增城全市当真贯彻落实加速扶植城市副中间的重大计谋摆设,全力推进**扶植项目扶植。1~5月,增城全市9项列入广州市**扶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打算的11.3%,累计用地规模达16274亩,开工项目4项,未开工项目5项。
  据介绍,阿里巴巴华南物联网营运中间、特高压工程手艺(广州)国度工程尝试室、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辟有限公司产物自立开辟及能力扶植项目、宝能健康医疗综合体项目均已开工。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增城总部新区项目、广州城市副中间(增城)增塘水库和西福河补水工程、广州市第六资本热力电厂(增城项目)、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间(新塘站综合体)、广州增城低碳总部园等其他5项正在抓紧推进。
  “列入广州市的9项**扶植项目涉及规模很广,有做大做强融入**化的汽车财产,也有防灾抗洪、三甲病院等民生工程。”增城市副市长邓毛颖告诉记者,增城承接的不仅仅是广州老城区的传统制造业,而是往高端制造业、研发财产、总部经济等成长,并且加强了公共办事扶植,晋升广州东部分户功能。
  将鞭策多家企业上市
  据介绍,本年以来,增城留心增加作为当前经济工作中间使命,把**项目扶植作为稳增加的主要抓手,尽心尽力抓好各项经济工作。本年以来,在一季度经济指标下滑的布景下, 1~4月*要经济指标触底稳升,呈现“三个向好、一个平稳”。
  工业运行向好。三大支柱财产产值回升,增加5.7%。1~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510.5亿元,增加6.27%。
  固定资产投资向好。房地产开辟投资平稳增加,完成48.13亿元,增加7.21%;全市79项**项目加速鞭策,1~4月份完成投资20.95亿元。受上述两大身分拉动,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8亿元,增加9.28%。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向好。1~4月,估计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6.75亿元,同比增加11.9%。
  财务收入平稳增加。1~4月份全市税收收入完成40.26亿元,增加5.02%。
  下一步,增城将力争9月底建成新塘镇中小微企业金融办事区,鞭策博创机械、鑫源恒业等企业上市,组织100家企业到广州股权买卖中间、10家企业到“新三板”挂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