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路口加装192电子眼 增强“闯红灯”“乱变线”法律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收支郊区和城乡接合部的司机注重了,下周一新增99个路口192套电子差人“上岗”,增强“闯红灯”、“乱变线”等违法行为的法律。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警部分获悉,为进一步增强郊区和城乡接合部交通平安办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将于6月30日起头启用99个路口192套多功能电子差人,该批设备同时具备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多种交通违法抓拍功能,请泛博驾驶员守法出行、平安驾驶。

  记者发现,在这批新发布的电子差人中,除了少部门路口,如东华北路金城宾馆路口、康王北路西华路口、艺洲路艺苑路口、赤岗北路双塔路口、阅江西路猎德桥底路口、春风西路广雅尝试中学门口、环市西路环市西小学路口、沿江路大沙头三马路口、春风路扶植六马路路口、中山路杨箕村路口、沿江中路德政路口等位于市区外,其他大部门路口位于郊区和城乡接合部地带,如新广从公路、新广花公路、同泰路、沙太路、G106国道、黄埔东路、S115线等路口,所拍摄的违法行为*要针对“闯红灯”和“违法乱变线”等增强法律。
  交警部分提醒,此次即将启用的电子差人涉及多个路口,数目较多,请市民必然要守法出行、平安驾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