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下月审议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下月审议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丽娜、通讯员任宣报道:18日,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副主任肖志恒、雷于蓝、周天鸿、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出席会议。

陈继兴在会上通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底线民生**资金落实情况交叉检查的情况。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7月下旬在广州召开,会期约3天,建议议程是:审议《广东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草案)》、《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