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速公路正式实施“一张网”收费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9日电 广东省交通厅29日发布动静,从29日8时起,跟着全省所有高速公路非省界及两头收支口主线收费站和标识站遏制利用,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并网切换工作顺遂完成。从此,车辆在广东省熟行驶高速公路只需领一次卡,交一次费,标记着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正式实施“一张网”。

为防止呈现出口读取通行卡失败的环境,避免后续结算胶葛,29日凌晨5时起,各高速路进口对司机发放纸质通行券,作为识别进口的根据,一旦通行卡不克不及读取,就按纸券进口路径收费。广东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暗示,从省交通厅监控中间获得动静,当天的并网工作顺遂,原打算下战书5时才停发的纸券,午时11时30分就停发了。

据领会,今朝,广东省高速公路业主多达近百个,是全国高速公路业主*多的省份。办理和经营主体的多元化以及高速公路,“一路一公司”的地区朋分式办理,客观上造成了广东省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点及泊车人工标识站点过多,从而影响了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并网切换的工作,*终把粤中、粤东、粤西、粤北等四个片区归并成“一张网”。广东省因联网收费而撤销的主线收费站和泊车标识站,累计达69个,削减收费站扶植86个。至此,实现了全省高速公路真正意义上的联网收费。

此外,同日也周全实施货车计重收费。计重收费现场需采纳客货分手的体例运行,即收费站提前设置指示标牌,奉告客、货车辆须行驶指定车道。如空载货车行驶了非计重车道,将不得享受降档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