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济南拟打消楼市限购政策 网现市长批复文件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份签名为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上报市当局是《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调整的请示》在网上传播。文件建议为了连结济南市的房地产市场健康不变成长,市建委与市房管部分研究后建议在全市规模内解除新建商品住房与存量住房的限购。

图上显示济南市长杨鲁豫27日已签字批阅,“赞成城乡建委建议......增强后续办理,防止大起大落”,待报国度住建部存案实施。

若是这份请示文件获得国度住建部的批复,将意味着济南从2011年起头实施的限购政策即将铺开。

若是网传动静属实,那么济南将成为继呼和浩特之后,第二个正式打消限购的城市。

相关新闻:

呼和浩特成全国*个打消限购城市

呼和浩特成全国*个打消限购城市,正式条例全文曝光。呼和浩特*终仍是打响了打消限购的“**枪”。

今日(6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房地产开辟监视办理处正式颁发“更正声明”,称将第七项第二行括号内“含二套住房”改为“含二手住房”。至此,呼和浩特成为全国*个正式发文铺开限购的城市。业内阐发,呼市这一做法将对其他城市发生**效应。

详见《呼和浩特成全国*个打消限购城市 正式条例全文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