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侨友之家”揭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7月1日电 珠海市“侨友之家”1日进行揭牌典礼,该市新马泰侨友会、印尼侨友会、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改变了近年来没有会址的状况,配合拥有一个杰出的联谊交流平台。

当天,珠海市委常委、**部部长陈洪辉,珠海市侨联主席吴小濠等与侨友代表出席了揭牌典礼。

珠海“侨友之家”座落于吉大广发新村13号2栋7单位101房,面积约200平方米,是1992年由华侨及港澳同胞捐赠给珠海市侨联的物业,因为年久失修无法利用。本年初,珠海市侨联将“侨友之家”维修项目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为侨办事的一件实事加以推进。

珠海市印尼侨友会会长陈关宁说:“我们侨友会终于有了一个真正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