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车突失均衡倾侧 香港两名工人被吊半空(图)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大埔科学园昨午发生工业不测,一辆有48米长伸缩臂的多用途车,在户外功课时代突失均衡跷起并翻侧,20多米长的吊臂搁落地面,两名在吊斗上的工人受伤,幸而身系平安带没有堕地但半天吊,须救*员出动起落台救下送院。

2名受伤工人别离姓李、48岁及姓戴、 60岁,两人同受轻伤,送院敷*无大碍。

昨下战书事发前,该辆多用途车停在科技大道西浚湖楼对开,由两名工人乘坐吊斗为大厦7楼外墙玻璃进行防漏工程。

下战书2时46分在工程告一段掉队,工人慢慢将伸出吊臂收起至约20米长,其间车身突失均衡,导致车头跷起翻侧,20多米长的吊臂则撞落地面,犹幸在斗上的两名工人均身系平安带,没有被抛出斗外堕地,但同被困半天吊。消防接报参加升起起落台,将被困两人救下被送院*理。

闯祸*型多用途车的伸缩吊臂*高可伸展达48米,在科学园用以进行外墙洁净及维修工作,该车有4个*轮,可移前或移后便利乘坐吊斗的工人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