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近地铁口经适房举行摇珠仪式90.5分才有入场券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今年*批1792套经适房——穗和家园经适房举行了评分排序仪式。穗和家园经适房堪称*靠近地铁口的经适房,有6217户登记意向想购买,而摇珠结果显示,预计至少要90.5分才能拿到配售通知入场选房。

广州市住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州在建经适房大概有3000至4000余套,今年下半年会否再推出经适房,则要看建设的进度而定。

90.5分才能拿到配售通知

昨日下午,市住房**办举行今年经济适用住房评分排序仪式,6217户在限期内登记了购房意向的家庭参加了评分排序。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请家庭代表、新闻媒体以及市**处**员等共同见证评分排序过程。

此次推出的1792套穗和家园经适房,位于人和地铁站C2出口约100米处,堪称*靠近地铁口的经适房项目。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中,面积是在70平方米左右,总价约在40万元左右。

摇珠结果显示,申购家庭中*高分为125.5分,预计至少要90.5分才能拿到配售通知入场选房。6月27日~30日,市住房**办将在穗和花园销售中心现场和市国土房管局网站(http://www.laho.gov.cn/)公布评分排序结果,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有家庭已弃购两次

在现场围观仪式的唐叔显得很兴奋,他家在2012年申请的经适房,已经等了2年左右时间。此前他已弃购过两次经适房,一次是菠萝山项目卖经适房时,排在选房的33位,但是觉得周边交通等生活配套还是相对不太完善,所以弃购了;另一次是大沙东经适房项目,轮到他选房时已经没什么好户型了,所以也弃购了。“这次是*后一次买房的机会,一定会买的”,他说,已经跟亲戚朋友凑了30多万元做*付,再凑点看是否能不按揭。他认为,这次的经适房生活配套很齐全,也近地铁口,交通方便。目前他们一家三口住在18平方米的房子内,儿子已经长大了,所以很想赶紧有个新家。

过“复核关”才有购房资格

虽然已经有各自的选房顺序号,但申请家庭还要过“复核关”才正式有购房资格。

在评分排序名单公示期间,如果对公示家庭资格有异议的,可通过拨打市住房**办热线(热线电话:83185555)、递交举报信(地址:越秀区豪贤路仁生里36号市住房**办事窗口,邮编:510030)、登录市国土房管局网站(网址:http://www.laho.gov.cn)网上信箱投诉和举报。

7月1日~17日,市**性住房事务中心将会同相关单位对已意向登记的申购家庭进行购房资格复核。7月18日,市住房**办将在穗和家园销售中心现场和市国土房管局网站(http://www.laho.gov.cn/)公布投诉举报和购房资格的复核情况及复核后的房屋选房顺序。

经资格复核后,市住保办将于7月19日~22日按房源数量的1.8倍向符合资格的申购家庭发放《配售通知》。选房顺序号超出房源数量的申购家庭,如有剩余房源,方可认购房屋。7月23日~31日,获得《配售通知》的申购家庭在规定的选房时间到销售中心现场认购房屋。

还有三四千套经适房在建

去年广州市暂停经适房的建设和申请后,在建经适房的余量比轮候申请的家庭人数少,因此在建余量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

昨日,广州市住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广州在建经适房大概有3000至4000余套,今年下半年会否再推出经适房,则要看建设的进度而定。下半年还将推出5000至6000余套公租房,目前正在做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