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马银良被提请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大洋网讯(记者李光裕)今天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次全体会议,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逯峰同志作《关于提请许可对广州市人大代表马银良采取取保候审措施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特提请人大常委会对马银良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直播回顾》》》

逯峰透露,经侦查,2014年马银良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途径天河区科韵路段时被我院民警查获,对其进行酒精测试,马银良对此结果无异议并确认签名,后送南方医科大学司法中心检验,检验结果马银良血液中查出乙醇成分,根据国家标准,测量驾驶人员血液究竟含量已达到醉酒的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33条之一的规定,马银良的行为涉及构成危险驾驶罪,我局已对他采取取保候审的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代表代表法第33条和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161条之规定,特提请人大常委会对马银良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相关新闻:

骆蔚峰被提请任命为广州市副市长

周亚伟被提请任命为广州市副市长

人大代表回应大洋网友:将把大气污染爆料转至相关部门

人大代表马银良被提请采取取保候审措施

穗商事主体登记有望实现"全城全区通办"

南沙有望实行环境保护考核评价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