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什物需求支撑金价 5年内或再立异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协会认为,将来金价将更依靠什物消费而不是投资,金价有望在将来五年内立异高。

世界**协会投资策略总司理Marcus Grubb称,中国仍然是***大**消费国,同时一旦进口关税下调,印度的**需求就将呈现反弹,这可能会发生在9月或10月。

本年一季度**饰物需求达到571吨,为2005年以来同期*高。投资需求不变,金条和金币需求降低,但ETF**外流几乎已遏制。

世界**协会指出,**央行仍然是**的净买家,不外将来数年买需程序可能会放缓。

世界**协会投资策略总司理Marcus Grubb指出,2013年**央行**的买需为409吨,估计本年央行将采办将降低至300吨**。

世界**协会此前发布数据显示,一季度珠宝类**需求增加了3%。受益于金价下跌和春节,本年中国一季度珠宝首饰**采办量创下汗青*高记载。

一季度**ETF净流出量为零,而客岁同期净流出177吨。而金币金条投资出乎料想的下跌了3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