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抢食大米灭亡麻雀已送检 官方:没说是撑死的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宜昌7月3日电 湖北宜昌20余只麻雀近日在*食大米后灭亡,事发后本地当局敏捷将部门灭亡麻雀送到湖北省权势*子机构进行化验,并邀请相关**赶赴宜昌。今朝,麻雀灭亡原因正在作进一步阐发。

6月29日,一艘货船在夜明珠船埠装运大米的过程中,不少大米散落在地,20余只麻雀在*食大米后接踵灭亡,本地市民发现后**。

随后,赶到现场的宜昌市公安局抽检2个品牌大米,三峡食物药品查验检测中间抽检4个品牌大米,均无毒无害后,该批大米被运往重庆市巫山县。

同时,宜昌市公安局操纵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方式,对灭亡麻雀进行查验,发现麻雀胃内容中有呋喃丹成份。

为**满有把握,宜昌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致函重庆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和巫山县分局,请求协助对该批大米进行周全查验排查,在周全查验成果出来之前,对所有大米进行封存。据悉,巫山县已对该批大米进行了原地封存,无大米流入市场发卖。

7月2日下战书,三峡食物药品查验检测中间、宜昌市土肥站,对船埠装卸现场散落物及泥土继续取样查验阐发。为得出加倍权势*子的结论,宜昌市已将部门灭亡麻雀送省权势*子机构进行化验,并邀请省相关**赶赴宜昌,对麻雀灭亡原因作进一步的阐发。

宜昌市当局相关部分暗示,此前媒体有关“手艺人员阐发麻雀可能是撑死的”报道不实,没有手艺人员向媒体阐发过麻雀灭亡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