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获9.3亿元粤工具北成长基金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河源讯河源市委、市当局昨日传递,该市顺遂获得金融机构撑持的9.3亿元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股权基金。

昨日上午,金融机构撑持粤工具北成长基金项目对接会议在广州进行,中银粤财与河源签订“金融撑持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股权基金项目合作框架和谈”,9.3亿元资金将投向河源,为河源中间城区扩容提质注入强劲动力。至此,河源与肇庆、云浮、湛江一道,成为全省*批获得该股权基金的4个地级市。据悉,此次9.3亿元粤工具北成长基金推进项目完成后,可实现预期收入约70亿元。

据领会,粤工具北成长基金是****个由**平台与金融央企合作设立的股权基金,基金*期*要投资于省当局核准规划的粤工具北地级市的新区及中间城区的扩容提质项目,由基金和地市按51∶49的比例出资配合组建项目平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