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纪念唱片刊行 由黄金和红宝石打造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的日子,为了悼念这位华语**歌后,举世音乐、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结合深圳粤通**投资有限公司、东方金紫商贸有限公司配合打造的**黑胶唱片《只是起头》今日刊行。

这张《只是起头》**黑胶唱片历时三年筹谋、研发,从设计到装帧都紧扣邓丽君的璀璨人生以及乐迷对她的热爱。该唱片**限量刊行3000套,全数由国外进口定制,*批刊行1314张。

记者从举世音乐领会到,唱片圆心由13.14克**锻造,唱片正面设计为一枚时钟,表盘、表针代表着邓丽君的生辰。唱片后背雕刻着一幅世界地图,并甄选3克拉红宝石点缀。据悉,《只是起头》收录了邓丽君从艺以来的上千*佳作中甄选的12***金曲。

(祁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