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参展 国际养老办事业 博览会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中国**养老办事业博览会揭幕式暨“第三届中国养老办事业成长**”近日在北京国度会议中间进行。幸福人寿作为金融机构的代表,联袂北京慈爱嘉养老办事有限公司在博览会宣传和普及“以房养老”的理念。

作为一家办事型养老保险产物的专业供给商,幸福人寿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介入***“以房养老”试点研究课题,是***核准的试点保险公司之一。

据领会, “以房养老”保险*要是一种将住房典质与**年金相连系的立异型贸易养老保险营业。业内**介绍, “以房养老”保险不是社会养老的替代品,而是在现有的社保系统之外,供给一种晋升部门老年人的糊口品质和现金消费能力的贸易方案,让部门有房白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这不仅有利于健全我国社会养老**系统,也为拓展养老**资金来历供给了新的思绪。

(黄 梅)

(黄 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