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技术大赛华强职校成就不俗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广琳 通信员 李三平)记者昨天从华强职业手艺黉舍获悉,201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中职组角逐日前落下帷幕,华强职校9人获省技术大赛一等奖。

记者领会到,在此次角逐中,华强职校共有42位同窗代表深圳市加入了18个项目角逐,7位同窗荣获了2014年广东省技术大赛管帐电算化、管帐手工、工业产物设计、服装模特展示等项目一等奖,成为深圳市获省一等奖*多的职业黉舍。

除了7名同窗获一等奖外,华强职校还有魏艳华、马慧连2位教员,代表深圳市加入了2014年广东省中职黉舍技术大赛教师组管帐项目竞赛,双双荣获省一等奖。

(陈广琳 李三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