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鼎力度综合施策 切实缓解交通拥堵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法*通城”步履中,违泊车辆被惩罚。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晓薇)昨全国午,市长许勤主持专题会议,研究交通拥堵综合*理策略办法及步履方案。许勤强调,要高度正视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充实借鉴**进步前辈城市经验做法,尽快**实施系列更有力的行动,以交通需求办理为**,综合施策加大*理力度,出力为市民营造杰出的出行情况,更好地办事于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周全成长。

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委、交警局等部分相关工作报告请示。许勤指出,交通拥堵是**特大型城市成长面对的配合难题。*理交通拥堵,事关城市运行效率和市民出行便当,事关城市生态情况和将来永续成长。跟着经济社会快速成长和市民糊口程度持续晋升,我市灵活车辆持续快速增加对市民出行、节能减排和城市可持续成长提出了新的挑战,必需高度正视,进一步增强城市交通办理,加速拟定实施系列政策办法,切实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一是要凸起交通需求办理,加速研究推出路外泊车收费相关政策办法,实施好路边泊车收费等行动,充实阐扬经济手段的调控感化,以提高灵活车利用成本指导出行体例向公共交通改变;二是要凸起**,进一步细化相关办法,打好经济、法令、科技等手段的“组合拳”,加大对**时段、**路段、**片区交通拥堵*理力度;三是要增强前瞻研究,把握全市灵活车增加及城市交通成长趋向,充实借鉴**进步前辈城市的经验做法,形成更具针对性、可行性、科学性的政策储蓄和应对预案;四是要严酷交通法律,加大对道路违法行为的冲击力度,进一步规范城市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驾驶、绿色出行,营造全社会配合尽力、齐心“*堵”的空气,晋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

按照有关方案,我市交通拥堵*理工作以打造**水准公交都会为总方针,主攻标的目的为“调控交通需求,严控交通法律,拓展轨道运力,提高公交车速,平稳路网车速,晋升交通文明”,已初步形成了8大策略54项办法,并将在2014年实施***步履逾500多个具体项目。

市带领吕锐锋、刘庆生加入会议。

(陈晓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