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至5月7日违法用地违法扶植行为信息公开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光亮新区公明街道下村社区马田北路东宝华庭旁,有一处总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1栋10层建筑正在施工,现场未见相关报批报建手续,**违法扶植。

光亮新区公明街道塘明公路南侧塘家村内,有一处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的工地正在进行根本施工,现场未见相关报批报建手续,**违法扶植。

光亮新区公明街道马山头社区福前路马山头工业区,有一处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1层建筑正在施工,现场未见相关报批报建手续,**违法扶植。

光亮新区光亮街道清怡花圃11栋旁,有一处占地面积约为2500平方米的工地正在进行根本施工,现场未见相关报批报建手续,**违法扶植。

宝安区福永街道翰宇**广场后,有一处占地约3000平方米的根本正在*建,现场未见相关报批报建手续,**违法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