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钢:证监会将积极推进金融鼎新立异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主席**一行赴河南调研,河南省省长谢伏瞻进行欢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介入会见。

**暗示,中国***将积极推进金融鼎新立异,构建多条理本*市场,不竭加强金融办事实体经济的能力,继续撑持河南深化本*市场鼎新,在鼓动勉励企业上市、拓宽小微企业**渠道等方面赐与帮忙和撑持,加强河南经济社会成长的活力。

谢伏瞻指出,河南高度正视金融业和本*市场成长,金融整体实力和活力不竭加强,本*市场规模不竭扩大、成长情况日益优化,本*市场办事实体经济的能力不竭晋升,有力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成长。河南的成长离不开金融的支撑,但愿中国***增强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大对河南本*市场成长的撑持力度,在上市企业培育、区域性股权买卖市场扶植等方面赐与指导、帮忙和撑持。河南将在中国***的撑持和指导下,培育更多上市企业,规范买卖市场,提防金融风险,促进经济成长提质增效。(程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