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金融发布第一季财报:同比扭亏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8日凌晨动静,保德信金融(PRU)今天发布了**季度财报。陈述显示,保德信金融**季度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比拟之下客岁同期的净吃亏为7.35亿美元。

在这一财季,保德信金融的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59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客岁同期。在上一财年**季度,保德信金融的净吃亏为7.35亿美元,每股吃亏为1.58美元。不计入投资损益及其他***项目,保德信金融**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40美元,高 于客岁同期的2.27美元,超出阐发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查询拜访显示,阐发师平均预期保德信金融**季度每股收益为2.26美元。

保德信金融**季度营收为109亿美元,比客岁同期增加7.3%,不及阐发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查询拜访显示,阐发师平均预期保德信金融**季度营收为117.2亿美元。保德信金融**季度业绩入彀入了800万美元的已实现净投资损失,客岁同期业绩入彀入了30亿美元的已实 现净投资损失。客岁同期的已实现净投资损失反映了24.7亿美元的汇率波动,*要与日元有关。(金良/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