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耶伦对小市值股泡沫提出警告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8日凌晨动静,媒体周三报道称,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在国会听证会的讲话中对小市值股中存在的估值过高问题提出了警告。

阐发指出,联储理事会成员丹尼尔-塔鲁洛(Daniel Tarullo)在2月中旬的时辰曾发出了美国小市值和高科技企业的“估值过于勉强”的警告,可是也很小心地没有为整个股市贴上泡沫的标签。考虑到珍妮特-耶伦主席在周三的这个弥补,这很有可能是一个新的动向。

耶伦主席在周三的讲话中也重申,股市整体估值处在一个“从汗青角度来看的正常程度”。她在国会联席经济委员会听证会上对一个问题颁发回应时说,“存在一些处所我们可能会看到估值不妥。”不外她顿时弥补说,没有迹象显示“我们较着地位于一个泡沫地带”。

市场存在的一个共识就是:不要匹敌美联储。小市值股当即遭到了抛售:

耶伦主席还在讲话中说,“无法确定地探知存在资产泡沫”。不外从下图可以看出,股市走势已经有两年时候没有跟从根基面,也许泡沫就蕴含在其间:

(孔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