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伦称劳动力市场状况不令人对劲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周二在美国国会众议院结合经济委员会颁发讲话时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已有好转,但远未能令人对劲。

耶伦在讲话中称,高度融通性政策仍然是可以获得包管的;**季度经济增加放缓只是临时性的。

耶伦暗示,通货膨胀率持久维持在2%之下可能带来风险;劳动力市场呈现了大量疲软状况;估计本年美国经济增加速度会高于2013年,估计赋闲率将慢慢下降,通货膨胀率将逐渐朝着2%上行。

耶伦认可持久低利率情况可能导致投资者追寻收益率。她暗示,若是经济增加离开前景瞻望,美联储将应之以系统性办法。尽管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已经较着改善,但还远不克不及令人对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