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力根一季度调整后盈利超预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美国特种药物及医疗设备制造商爱力根公司(Allergan)(AGN)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一季度调整后**好于市场预期,得益于抗皱药保妥适(Botox)及医疗设备的强劲发卖。

该公司还暗示,正在对加拿大制药商ValeantPharmaceuticals提出的价值47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进行评估。

该公司的财报显示,一季度**从上年同期的1250万美元,合每股4美分,增至2.57亿美元,合每股85美分。上年同期业绩受到与已终止营业相关的*额***开支拖累。

不包罗***项目在内,爱力根一季度调整后每股**1.18美元,高于接管汤森路透查询拜访的阐发师平均预期的1.13美元。

营收增加13%,至16.2亿美元,高于阐发师平均预期的16亿美元。(羽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