阐发师:料乌克兰危机推高原油价钱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汇通网5月7日讯——自力阐发师Malcolm Graham- Wood周三(5月7日)颁发评论称,相信乌克兰严重形式有望推高原油价*。

Malcolm Graham- Wood暗示,市场此刻有些紊乱,部门是因为乌克兰的严重场面地步维持油价在高位程度,压过了市场供给的影响,可是跟着季候的转变美国的精辟厂维修将接近尾声,不外北海的离岸工作即将起头。

Malcolm Graham- Wood称,买卖员们称布伦特原油布局性疲软,因利比亚的原油供给**需要时候,但料价*慢慢持稳,这让一部门短线空头离场,同时Buzzard油田产出下降所持续的时候要长于预期。

北京时候19:41,布伦特原油价*报107.35美元/盎司,涨0.26美元,涨幅0.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