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德拉克阐述房市被高估和卖空营建股原因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7日晚间动静,美国房市**,这是**经济中*令人振奋的动静。然而DoubleLine Funds的杰弗里-贡德拉克认为室第建筑商股票的涨势即将竣事。

在周一的纽约Sohn投资大会上,他将*户室第市场的特征描述为“过度信赖和高估”。

比来,因为租赁需求持续上涨,诸如公寓大楼等多户室第成为投资热点。

对此,贡德拉克称:“出租对于所丰年龄段、美国所有地域的人而言都很是有吸引力。”

贡德拉克警告称,住房自有率今朝接近19年来低位,其前景很是黯淡。

他还操纵38张幻灯片举了他卖空营建股的例子。(翊海)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小我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利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究查其法令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