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经计较得出 中国房价至少再涨10年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学家参照世界多国经验认为,抛开其他政策身分,城镇化率达到70%以上,房地产投资才会减缓,房价才会真正趋稳或下跌。若是地盘政策不底子改变,那么从城镇化率角度估算,将来12年,甚至更长时候内,中国房价只会继续上涨!

此前,在广州的一场**上,闻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工商办理学院金融学传授郎咸平,就中国宏观经济近况与大广州将来财产机缘这一主题睁开了出色演讲。现场逾千位企业家与各界名人积极介入。

郎咸平传授向嘉宾分享了他的“*门”投资体例:“在美国炒股票,在中国炒楼,炒**古玩,不炒**,不炒A股。”郎咸平传授认为,在中国*保值与*理智的投资体例是房地产;但只如果投资房产就能*的“傻瓜模式”已经不合用了,必需要选择具备区域成长价值的楼盘、开辟商品牌价值高的楼盘,“不克不及拿本身的*恶作剧”。

除了经济学家之外,诸多业内助士也看好市场的回暖趋向。恒大[简介*新动态]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3月份就暗示,只要全国GDP能完成增加7.5%的方针,一线城市房价必定会有10%的上涨,二线、三线城市则有5%摆布的上涨。“楼市形势并非如媒体报道的灰心,不克不及用个体市场来代表整体走势。久远来看,房地产的主疆场在二线、三线城市。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近日也暗示,在宏观经济下行的大布景下,房地产行业必定会跟着下行,没需要因为一时的买卖量下降就对房地产绝望。“我不敢展望明天的房价,但我敢说将来必定会有一个反弹,有能力或有需求的购房者该买就买,不必挑时候。”

同时,有业内**认为,近期尽管关于楼市走向的争议良多,但事实是房价依然坚挺,各类数据均显示房价仍然较为平稳。从此前的经验来看,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要超出跨越居民收入增加的速度,刚需买房仍是宜早不宜迟。

此外,瑞银6月份发布的陈述称,中国房价不会呈现**。两个关头身分决议了这一趋向,一是房贷违约风险整体上可控,购房者不太可能被迫出售住房;二是当局仍有能力和意愿应对房地产下行,决议计划层已经起头增添根本举措措施投资、加速**房扶植、推进有助于增加的鼎新,当局还可以放松一线、二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放松对房地产行业的信贷、降低*付比例,以及放松三线、四线城市的户籍轨制,从而撑持本地住房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