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一网上追逃嫌犯用催泪器袭警被开枪礼服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5日电 广东湛江警方5日传递称,4日下战书,本地警方在抓捕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时,遭其抗捕和用催泪喷雾器袭警,民警依法判断开枪将其礼服。

今朝,该名犯罪嫌疑人没有生命危险,查察机关和公安督察部分已经介入查询拜访,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4日16时许,湛江警方在霞山区解放西路某酒店门口,将正在驾驶小汽车的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许某侠围堵时,许某侠开车撞击警方车辆,还用催泪喷雾剂向民警喷射。求助紧急之下,抓捕民警依法判断开枪,击中许某侠左大腿,将其礼服,现场缴获涉案小汽车一辆、管束刀具两把,以及催泪喷雾剂等作案东西一批。

随后,办案民警拨打120急救德律风,并将受伤的许某侠送往病院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