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房企上半年发卖业绩 8家同比下调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华夏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9日,全国20家房企发布了上半年发卖业绩,20家企业中有8家同比客岁上半年下调,下调幅度在1%至52.8%不等。其他大部门企业的涨幅放缓,除恒大同比涨幅在55%以外,其余包罗万科的同比涨幅都在2%至42%间。

数据显示,上半年同比涨幅*厉害的企业是恒大(涨55%);其次是旭辉为42%;涨幅排名第三是富力,为39%;奥园为38%;雅居乐为34%。此外如万科、新城控股、越秀、融创的同比涨幅都在两成多。而保利、初创置业的同比涨幅仅为2%、3%。同比客岁上半年业绩下滑超五成的有恒盛地产、瑞安、花腔年三家;中渝置地同比下调37%,深圳控股为27%。

华夏地产*席阐发师张大伟认为,半年业绩同比下调是近几年来初次呈现,房企仍需加速以价换量,不然或难以完成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