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德梁行:广州刚需坚挺 楼价有望来岁一季度企稳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楼市调整已呈定局,在本周二下战书举办的感德梁行广州2014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感德梁行广州及郑州公司总司理黎庆文指出,本年上半年楼市成交锐减,总体供大于求,可是广州刚需依然坚挺,估计下半年刚需将慢慢释放拉动成交,来岁一季度楼价估计企稳。

黎庆文指出,广州库存尚属合理区间。截至7月6日,广州全市一手室第可售库存837万平方米,按照曩昔3个月月均去化量,去化周期为12.4个月。分区来看,南沙、花都的库存面积相对其去化速度显得压力比力大。

固然上半年广州楼市表示欠安,可是黎庆文仍然对后市看好,其决定信念来自广州刚需坚挺,“短期内,处于婚育岑岭的刚需仍在储蓄积累成长”。他引用数据阐发说,按照比来一次生齿普查推算,到2015年广州25-34岁的生齿将达到2010年的1.24倍。这还未包罗财产成长所带来的流入生齿。

“现实上,上半年成交大降只是因为延缓了释放。”黎庆文指出,下半年信贷政策、利率或可进一步放松,同时原先被挡在购房门外的部门流动听口将受惠于“入户新政”利好。他阐发指出,当价*敏感的刚需碰上恰如其分的“降价促销”,天然更轻易出手。据统计,截至6月底,广州各楼盘中,有降价行为的楼盘占比接近三成。

是以,黎庆文展望指出,下半年广州一手室第成交量受刚需释放拉动,有望在四时度较着回升。估计下半年成交均价平稳中有小幅调整,并有望来岁一季度企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