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美国购房同比飙升八成 超四分之三现金付款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在美国购房的热情持续高涨。全美房地产掮客人协会日前发布的陈述显示,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的一年间,**买家在美国购房总额达922亿美元,比拟前一年的682亿美元,同比大涨35%。同期,中国人在美购房总额达220亿美元,比拟前一年的123亿美元,同比飙升近80%。

陈述显示,加拿大仍是美国房地产市场中*大的海外买家,可是占比已经从2013年的23%跌至现在的19%;中国是第二大海外买家,占比达16%。值得注重的是,中国人是美国增加*快的海外购房群体,统计周期内里国人豪掷220亿美元在美购房,平均每笔消费59万美元。

陈述显示,**买家更倾向于用现金付款,约60%的**买家利用现金买房,远高于本地购房者。美国有三分之一购房者利用现金付出房款。而中国人更喜好现金购房,跨越四分之三的中国买家选择现金付出房款。加利福尼亚州是中国人的置业*选地,其次为华盛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 N )的查询拜访,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目标,仅有不足四成的中国买家为自住。一些人购房是为了孩子到美国大学念书,认为在美购房不仅可以节流一笔宿舍的住宿费用,并且等孩子大学结业的时辰,还可能从房价的上涨中获益。还有一些中国人酿成了房主,在房价低廉的地域购房然后出租。还有一些人在美国购房作为度假住房,每年住上几周,其他时候出租。

仲量联行: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有限”改善

南都讯 记者王艳玲 练习生杨思佳 仲量联行和旗下投资办理营业分支领盛投资办理近日发布《**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指数陈述》。陈述显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透明度自2012年以来取得有限度的改善,并*要集中于一线城市。

陈述显示,中国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被归类为半透明市场,其透明度在被查询拜访的102个市场中排名第35位,也是曩昔10年在房地产市场透明度取得重大改善的亚太区**个地域之一。

然而,中国在改善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方面的进展仅限于少部门范畴,如地盘操纵规划以及公共机构的强制性征地等。与此同时,在税收一致性和可预见性方面的得分降低,以及有关房地产债务(信任贷款和影子银行管道的债务增添)资料的**性下降,这在必然水平上抵消了上述的改良。今朝,房地产挂号轨制正在试点,这将有助于为分歧的市场介入者建立一个更为透明的运营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